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35|回复: 0

[好句子] 如何提高衣柜厚度的苍蝇和杂草九洲小说中的七神

[复制链接]

84万

主题

84万

帖子

25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530891
发表于 2020-2-10 16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是梦中的梦想。它是制作的。
的场景不是很清楚,似乎.我不确定。简而言之,明确的片段是.
我失去了牙齿,而不是其中的一两个。几乎所有人都在左侧丢失了,我甚至感觉到了.痛苦!这XX人竟然感到痛苦!事实上,起初,有些牙齿在嘴里下垂,我用舌头舔了一下,很快就开始摔倒了。后来,当我舔我的牙龈时,尼玛,我忍不住咒骂。第一反应是我以后会吃。这是不合理的,因为舔不紧,感觉所有的肉,有一排坑。但我不知道是谁坐在我的办公桌前和我说话。我不知道我在哪里拿到了报纸。我无法将自己的牙齿包裹在纸上。有两大束,甚至是骨头等等。这不是最可怕的,但在我的梦中,我没有回应。包完就扔进了垃圾桶,其实也没包住,扔到里面的时候明显撒了一些,扔完又感觉有牙齿松动结果不知怎么的貌似也让我给舔掉了,索性直接扔了进去,看这垃圾桶。看样子应该就是商场的,但当时也没啥想法,毕竟在梦里感觉身子都是飘的,不过要是太过真实的时候,你也发觉不了这是梦,像我这种就是比较真实的那种,所以根本感觉不到那是梦。接下来。
诶 !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,转身就莫名其妙去照了镜子,也不知道这是哪来的镜子,就跟卫生间那种,挺宽挺大的。这不照还好,这一照,我就不淡定了,不过在当时,我还没啥反应,但现在回想一下,那是有多恐怖。
我对着镜子一照,尼玛。你们想都想不到,我看到了什么,倒也不是什么鬼脸,镜子里那个我。还是那个我,就是感觉稍微有点不对劲,究竟哪里不对劲,听我说完你们肯定跟我一样的想法。
我对着镜子一呲牙,我去,我竟然长着三层牙,并且中间那层也有牙龈,一张嘴明显跟上面那层拉开了距离。而且上中也不知道中下还跟齿轮似的,就这样稳合,虽说不尖不獠,就是普通的小牙齿,但你们也可以想象一下,长着三层牙是个啥样子。
然后,我还试着咬了咬牙,竟然还有点空隙,不够密啊。我当时也不知道处于何种境界,竟然没看出这诡异的一幕,是有多么的不对劲。然后,就不知怎么的,有些迷糊,感觉有些不对劲,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但还不等我反应,感觉身子一沉,这感觉好像。醒了。
迷迷糊糊的,感觉像是躺在自己的床上,然后就想刚才做的梦,这一想就感觉浑身发麻,有点的慌。不过这个时候又好像听到旁边有人说话,我就缓缓的睁开朦胧的双眼,因为之前我一直是闭着眼睛的。这一睁眼我顿时就无语了,这不还是刚才那场景嘛!我特么哪是躺着啊,跟刚才完全是两个感觉,然后。就是转换一连串其它场景,我似乎也回复了正常,跟单位的同事在一块聊天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跟我坐一块的,反正一睁眼基本上就是这个场景。不知不觉我就这么醒了。
醒了,一睁眼,眼前一黑,顺手去摸手机,打开一看,我去,还不到三点,不过顿时我也回想起了刚才那个梦,然后。整个人就不自然了,这分明就是梦中梦嘛,什么鬼?尤其三层牙那一幕,想想心里直发毛啊。然后。我就睡不着了,这那还能睡得着啊。亏我在梦里还那么淡定,但是竟然感觉不到,那是梦,还是个梦中梦 !
虽说是梦,但总感觉,有哪里不对,只是没想到到底哪里出了问题。
啊,哈(打一个重重的哈欠)。不过这会倒感觉有点困了,就写这么点吧,就不回忆了,要不写到天亮也写不完。
—— 绝无虚构,纯属事实!特此声明!公元2016年11.20日,凌晨




上一篇:除草和狗管理法规文物学校鲜花和租金贴身大师全文阅读
下一篇:弟弟生日快乐祝福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