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2|回复: 0

女子外院施行关节

[复制链接]

80

主题

85

帖子

56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67
发表于 2021-9-9 21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 余双双】从22日起的5天里,印度观众看不到半岛电视台 d褚MbP?_*+?€%????&?'?(?)??"        d黠 禶 禶? 禶 禶?U>?@d?        bbA新闻频道的节目,电视蓝屏上只显示一行字:经新闻和广播部指示,该频道不可用。据《印度快报》22日报道,鉴于半岛电视台新闻频道屡次使用有关克什米尔地区的错误地图,印度在本月早些时候已做出禁播该频道的决定。该报援引印度官员的话说?鄥燆鵒h珣+'迟0?8€@H ht? WPS Office@爤0プAdministra?胀諟.摋+,D胀諟.摋+,t0 €(??DocumentSummaryInformation8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6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(\€dlKSOProductBuildVer?2052-8.1.0.2424tor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:新闻频道错误地将克什米尔部分地区划归巴基斯坦和中国,这对印度来说是极为敏感的事件。

  尽管克什米尔印巴实际控制线客观存在,但两国都宣称拥有整个克什米尔地区。对于半岛电视台新闻频道一再搞错克什米尔归属,印度方面相当不满。此次禁播令出台后,还有印度媒体找到该频道过去两年犯错的案例,包括在显示的印度地图上不包括拉克沙群岛和安达曼群岛。

  英国《独立报》22日报道称,印度方面对地图信息的管控一直严格,对争议地区的归属权格外在意。《经济学家》和《新闻周刊》等著名杂志,都曾被印度在封面上贴标签,以示地图出错。总理莫迪执政以来,印度相关各部门都在加强对敏感信息的管控。不久前,印度内政部以会引发社会骚乱和涉嫌拍摄违规为由,封杀了英国广播公司的纪录片《印度的女儿》。




上一篇:亲情,因分享而温暖
下一篇:几种慢性心力衰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